close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爬過天堂路!流血「蝌蚪」抱媽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電話不通?軍冤家屬卻被抓包10碼撥成..

張善政表示,他沒有意願再回到政治圈,但提醒新政府,「你不要逼得我準備移民到海外去。」

而張善政也向新政府喊話威秀 電影時間,行政院自認對產業、創新花了很多功夫,規劃出的東西應該不差,新政府好歹看一看,能不能繼續做,不要從零開始,否則就真的很慘。他說,現在對新政府態度是非常中立、有些期待的,「不要讓我過半年、1年,對他們變成也是失望了。」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張善政表示,他2000年投票給前總統陳水扁,2004年時沒有投給他;當時開票結果還沒出來,他就跟兒子說,「要是還是阿扁當選,你準備將來出國唸書,移民到國外去」。他承認這是一個不好的示範,但一般民眾會想,「台灣搞成這個樣子,眼不見為淨,能移民就移民。」

張善政接受專訪時表示,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毛治國及他任內推動的事情,「撇開藍綠來看,其實很值得、非常正確」,希望520後新政府能認真看一下,再決定要還是不要,而不要想「前朝(選舉)選得這麼爛,有什麼值得看?」;他更直說,用客觀角度來看,「要的可能性是蠻高的威秀 電影 時刻表」。

經濟學人威秀影城訂票:蔡英文政府沒有蜜月期

iPad當護照1000

喬病房來找我陳宜民:選民服務

漠視軍冤家屬?尤瑞敏:洪說謊

行政院長張善政12日率領內閣團隊成員總辭,3個月又20天的閣揆任期告一段落;談到未來新政府,他威秀 訂票查詢表示,目前對接任政府的態度中立、甚至有些許期待。但張善政也說,「不要讓我過半年、1年,對他們變成也是失望了」;甚至提醒新政府,「不要逼得我移民海外!」



台灣經濟已掏空!謝金河警告蔡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威秀 訂票 app英文

地震來威秀影城 台中時躲桌下要掌握3步驟!

最高罰15萬!百華納威秀 京站 訂票貨專櫃久站複查1家違..

洪慈庸電話變空號因為只撥9碼

7成6民眾對陳菊有威秀影城 場次好感馬英九墊底

中研院長候選人是馬總統同學?

520前夕台中大遠百 威秀票價美國防部重申:不支持台獨

傅崐萁棄宋挺馬?下周辦挺馬大會

張善政表示,新政府未來4年內不需要累積政治資本,如果這個節骨眼上,還把客觀上的好項目、專案、政策,當作政治批判資本繼續罵,但僅僅為了4年後更能夠選上,「未免太小人之心!」
arrow
arrow

    nuri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