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記者洪偵源/新北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報導

中華奧會與板橋大遠百合作,推出『迎向里約奧運主題展』,7樓活動中心展出我國參加奧運的相關文物,跆拳道2000年雪梨奧運銅牌、2004年雅典奧運銀牌得主黃志雄,還大方出借獎牌與戰袍等物供展。

▲黃志雄出借奧運戰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袍與獎牌。(圖/記者洪偵源攝)

姚明看好周寒戰 2 劇情琦同意他穿火箭11號

林泓育神想桃猿首輪選捕手張閔勛



即/陽岱鋼連2打席全壘打



林庭謙30分無用 U17中華隊負埃及

義大犀牛買家富邦金控在名單中?

雷帝超搶手3爭冠勁旅安排面2016電影 泰山傳奇>出神入化結局意思



這要怎麼打查普曼166公里火球

黃志雄也參加22日的開展記者會,他還開玩笑說:「2000年銅牌、2004年銀牌,若沒有退休應該是2008年的金牌了,我想運動員很辛苦,遠百願意出借場地,讓更多人認識這個4年一次的盛會非常令人感動。」

未來想看曹佑寧可能要到電影院



J.R.史密斯光上身歐巴馬有話說

黃志雄一口氣將雪梨奧運的獎牌與戰袍以及當初讓賢朱木炎,跳量級參賽,在雅典所抱回的銀牌,這是他第一次將所有的物品出界,「有些時候是用複製品展出,但這次全部是真品。」

林安可二刀流身手原以為開玩笑

展出即日起至28日在大遠百7樓,現場規劃「我是神射手」、「奧運頒獎台」、「奧林匹克精神」、「文物區」、「我國奧運時光廊」以及「多媒體影音區」,還供民眾用奧運等級的弓箭拍照。

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皇家戰太空人拚止敗建2016哆啦a夢電影版仔已休4天

ID4星際重生演員 鬼撕眠 預告

夢幻隊後衛荒巫師畢爾婉拒徵召

▲黃志雄出席奧運文物展記者會。(圖/記者洪偵源攝)

NBA選寵物當家 線上看 秀會首度出現2名中國球員

「當然出借有時候會擔心,畢竟一輩子就一次到兩次機會,選手多少都怕遺失。」黃志雄也說,但這次展覽也是一個好機會,讓更多人知道奧運,還有台灣過去參加奧運的歷史,了解選手背後的辛苦。

詹姆斯不打奧運東京奧運最終戰



arrow
arrow

    nuri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