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 2 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 2 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 2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 2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資深藝人楊繡惠說話犀利搞笑,2014年認愛小4歲的生技公司老闆「李先生」,怎料隔年底便驚傳分手,當時她透露因出神入化2預告為家人反對,加上遠距離情淡分手,近日她鬆口,是因為男方有過2段婚姻,還有5個小孩,家裡「雜務太多」讓她感到害怕,即使男方頻頻要求復合,但她仍鐵了心不回頭。

楊繡惠愛到濃時,曾想為CEO男友生小孩,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原本論及婚嫁,她卻因為拍戲暫緩婚事,工作忙碌也沒有時間磨合,溝通才出現障礙,而最重要的原因,是男方和2任前妻生下的5個孩子,直言現在小孩難管又愛亂跑,每天都要操心這些事情,讓她對婚後生活覺得煩躁又害怕。

魔獸崛起故事金成珉自殺搶救6hr恐魔獸:崛起 影評變植物人!

對於分手一事,CEO男友多次求和,但楊繡惠堅定認為「沒有剛開始的激情」,怎麼樣都不願再回頭,雖然交往時就知道對方有小孩,如今卻又因此分手,她直率回應:「人沉浸在愛河裡,看不到那些事。」又透露其實身邊一直有個大仁哥追她10年,只要一通電話就會趕到,可惜她沒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結局有擦出愛的火花,只把這個好朋友當成好哥哥而已。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厲陰宅2評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楊繡惠厲陰宅2線上看曾和男友論及婚嫁。(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歐陽妮妮轟電影《出神入化2》: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愛妻傳私密照冠佑無法專心開會



網友私訊要裸照雪碧「脫了」

《大熱門》「爭議單元」逼哭女星

▲楊繡惠恐婚和男友分手。(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林依晨「這個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沒架子巨星!宋仲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基訪台暖舉曝光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魔術電影出神入化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賈靜雯洩瘦身秘訣咘咘是終極武器

歐陽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

厲陰宅2修女
arrow
arrow

    nuri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