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上映時間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上映時間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上映時間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上映時間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高雅氣質的賴雅妍為AVILAS代言「提臀不墜」系列牛仔褲。me before you

圖、文/Avilas提供

女兒的夢想難圓?只因「住家小」寵物當家線上看

厲陰宅 2 【廣編】





才剛回歸女兒身的雙面女神賴雅妍,今年春夏再次與國際時尚品牌AVILAS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品牌百變時尚的經典風貌。為完整呈現廣告創意,賴雅妍更首次嘗試極限運動,是繼女扮男裝展現高超演技之後,另一突破自我極限的顛峰之作!



賴雅妍笑稱,此次廣告除了考驗拍攝團隊的技術外,為了完美呈現牛仔褲所的帶來的360度無死角翹臀效果,導演不惜找來外國教練與奧運等級彈翻床器材,對不曾挑戰極限運動的她來說實在是一大挑戰;不過好在穿著此款AVILAS H1 Jeans,其舒適的立體剪裁與透氣的涼感布料,即使需要大動作翻滾,她也依然能以性感之姿,輕鬆面對挑戰。

惡房東掰!現買房只要10%自備款

不到一小時就賣完台中話題主廚

都奧客害的?好市多漲會費引論戰

好市多首漲會費: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相信會被支持

1200元→1350元好市多會員費調..

美國首起特斯拉自動駕駛死亡事故

AVILAS以國際設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計、平價發表為主訴求,與世界各地的知名設計師合作,打造專屬亞洲女性身形的國際時尚。今年春夏發表的超強機能性「提臀不墜」牛仔褲H1 Jeans系列,除了全面使用舒適好伸展的水洗涼感布料外,更加上獨家三段式拉提工法與美臀微笑線刷白處理,讓每個穿上AVILAS H1 Jeans的女性朋友都能感受到明顯的翹臀拉提效果。

248元帝王泡麵秒殺民:7點排隊

吃冰不傷身中醫教寵物主義你4招防中暑



7/1~4多媒體展/3C銅板價搶購!

冰箱不夠冷!蔬菜恐散發乙烯

魔獸:崛起 吳彥祖寵物當家線上 李依瑾夏季保養公開靠1招搞定

快速甩肉13公魔獸:崛起預告片斤男友認不出來!

虧大了!出神入化心得原來好市多價格藏玄機

arrow
arrow

    nuri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