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聖母峰電影影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聖母峰電影影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聖母峰電影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聖母峰電影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桃園盧姓男大生在某連鎖披薩店打工,因為肚子痛不舒服跟店家請病假,原本副店長同意,但寵物當家大介店長知道後卻質疑為什麼沒問他,還用Line傳訊息羞辱男大生,甚至揚言找兄弟教訓他;事後業者已先對店長做出停職處分,若查證屬實會再進一步懲處。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寵物當家下載諒。

麗寶樂厲陰宅2訂票園玩漂漂河泳圈翻落喪命



盧姓男大生19日因為肚子痛,跟副店長請假,顏姓店長知道後卻傳Line問誰准的,男大生告知身體狀況不好,難道還硬要去上班?店長卻認為「這是你的事」,還質問他為什麼請假都這麼臨時,緊接著就是一連串髒話。

罷工照瘋傳她被起底女主角出面



埋伏毆打名律師葉建廷3男交保

前女友結婚他竟將厲陰宅2瓦拉克照片性愛影片PO網

男偷空姐高跟鞋鞋內「黏黏電影《厲陰宅2》假會徵信社 電影 線上看的」

▲男大生肚子痛請假遭拒,店長傳Line嗆「找兄弟教訓」。

假會徵信社電影

甩飛哈雷機車!貨車撞護欄翻4圈

凌虐性侵少女致死5煞一審逃死

「把妳打醒...」女友賣淫男怒彰化寵物當家打巴..



顏健雄搶運鈔車躲22年因違規遭逮

惡男痛毆前女友還讓友人性侵她

可教化?5煞姦殺少女焚屍判無期

嬤顧4孫幫洗澡1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0月女嬰溺水昏迷

對此連鎖披薩店回應,顏姓店經理對個人的情緒控管不當感到懊悔,會對他暫時 停職處分,再確認是否進一步懲處。連鎖披薩店員工受訪時則低調表示,「我們是其他門市來幫忙的,因為他(店長)就是休息嘛,(記者:店長休息?),對啊。」

男大生忍無可忍決定離職,指控店長不但連離職單都不給,還回嗆說「我不是你店長、我不夠格,我用兄弟教訓你,有本事你找大哥來」,讓他非常害怕;不僅如此,男大生還提及,店長不但脾氣很差、動不動就罵人,讓他無法繼續工作下去。

控燒烤店態度差員工留言打我啊

25歲男不知撞死博士生:音樂很大聲

對於顏姓店長的脫序行為,勞動局表示恐已違反法令規定。桃園勞動局勞動條件科長張哲航說,「就你羞辱別人的部分,有可能會違反職安法,那就不給人家病假的這個部分,有可能違反勞基法。」員工臨時身體不舒服請假,可事後提供相關證明,但雇主不能不准請病假,更不能對員工惡言相向,否則可依職安法開罰3到15萬元罰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厲陰宅2 歪頭男
arrow
arrow

    nuri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