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真實故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真實故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真實故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真實故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辣妹酒駕肇逃厲陰宅2瓦拉克照片屍卡前座開1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碎屍案老婆婆遭肢解!沒出門遇害

▲茱莉貼心用手語唱出婚禮歌曲,獻給失聰的爸爸。(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站油槍前玩手機起火爆炸!

美國俄亥俄州一位孝順的女兒茱莉(Julie Finkel)日前剛完成終生大事,在婚禮上她體恤失聰的雙親,特別在和父親共舞時,獻上用手語「唱」的婚禮歌曲,讓他們即使聽不到,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整個過程令人動容,在場的賓客也紅了眼眶。



「當我訂婚的那天開始,就想到要做這件事。」厲陰宅2影評茱莉表示,因為自小就和父母用手語溝通,因此手語算是她的母語,「在跳舞的時候,從爸爸的臉上看到他為我感到驕傲還有打從心裡的喜悅。」

隨著音樂響起,不知情的父母突然看到女兒出現在投影幕上,還用手語唱歌,感到又驚又喜!茱莉的爸爸挽著她的手,在舞池中開心地流淚,在歌曲結束後轉身給了愛女一個大大的擁抱。同樣不知情的婚禮賓客也是既驚喜又感動。



Win10受害者怒告微軟獲32萬元..

響應總統號召!他們「脫光光」幹活

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出神入化2周杰倫日本妹手機螢幕爆了:檔案太大啦



自爆監視器畫面土耳其機場恐攻

旅客:我站起來看嫌,他朝我走來

快訊/土耳其機場爆炸28出神入化線上看憤怒鳥玩電影中文死60傷



日本學生候機...竟無一個低頭族

撞壞勞斯萊斯22K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工人賣腎還債

後悔脫歐紐時整理4解套方法

海底總動員 多莉

《Huffington Post》報導,23歲的茱莉於11日舉行婚禮,由於雙親都是聽障人士,她想分享喜悅、讓父母有參與感,而不會因為聽不到歌曲而覺得受到冷落,因此利用婚前1小時的時間,錄製了一段用手語「唱出」歌詞的影片,在與父親共舞時獻給最愛的家人。

機場恐攻至少36死總理:IS做的!



4陸女東京開店賣淫5年賺2100萬..

憤怒鳥玩電影分級>ID4星際終結者續集
arrow
arrow

    nuri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