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厲陰宅 2》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2016電影《厲陰宅 2》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厲陰宅 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厲陰宅 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國人8%有磨牙習慣咬合板可治磨牙

「今天非常抱歉,過去一年多不斷的忍讓跟心魔累積讓我衝動了,我的心被魔鬼跟憤怒佔據,我應該跟所有人道歉,也公開跟當事人道歉,這是我的不成熟,不該把情緒帶給你們,這是我的錯。」「引起大家憤怒跟不安,並不是我成立這社團跟粉絲團的目的,我衝動了,對不起!」

李一休日前突要求臉書社團內成員,不得再對任何攻擊、反對他的文章按讚、留言、分享,否則一律踢出,此舉引來許多非一休粉絲的人譁然。對此,水肥葛格在臉書上發表看法,要求一休「呼籲大家停止網路霸凌前,怎不先停止你自己的網路詐欺。」

父母寄放早餐替代役偷叉熱狗走音天后 影評

澎湖遊客橋上亂小便同行女傻眼忍者龜名字

對此,李一休5日上午7點多po文「我在這裡公開跟水肥道歉,雖然你這一年多消費我、我家人、我女兒、我朋友,令我很不舒服,心力交瘁,但我還是不該在憤怒的情緒及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說你是戀童癖,這是我的不成熟,對不起。」

出神入化2預告

衣服一脫就油飯粽子也要戰南北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粉絲團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國道車流上看280萬輛次

台消防心酸周工時德成英雄傳說







失憶伯被狗咬血滿地求救沒人理

老爸抱玩偶蹭me before you臉2歲女兒霸氣嗆

水肥葛格在事後指出,他無羞辱一休本人或其家人的意思,並特別拍攝一支短片向一休道歉,卻又在影片最後語帶調侃要求一休「請把女兒嫁給我吧!」此後,水肥葛格還是常在網上留言,認為一休很多運動姿勢、飲食新知,可能會讓跟著學習的粉絲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李一休於2015年5月在一篇「深蹲教學」文章內提到,「正確深蹲膝蓋一定不會超過腳尖」,沒多久就被PTT健身版名人水肥葛格發文打臉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痛批「一休憑什麼講這種話?」

邊緣人吃謝師宴她努力露溝秀腿

即/7縣市大雨特報防瞬間大雨

新政府上台真理大學被陸高校封殺

藝人李威的弟弟李一休,因為減重25公斤讓許多人覺得很勵志,紛紛詢問怎麼瘦身,也開啟他分享成功經驗之路,經常在部落格或臉書分享他心得與運動教學,但部份內容卻引出神入化2評價出神入化 2 評價來外質疑,認為「專業度不足」甚至被認為可能造成別人仿效而受傷。

超佛心老闆超待員工連遊義韓

知名減肥部落客李一休日前突然在臉書PO文,罵網路名人水肥哥是「戀童癖」,引起熱議。對此,水肥葛格也到警局提告,讓一休最後在臉書po 2千多字文講述心境,並道歉「不該在憤怒的情緒及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說你是戀童癖,這是我的不成熟,對不起。」

食補級便當?「藍色大蜈蚣」躺青魔獸 崛起 預告

至於水肥葛格也在臉書表示會去撤除告訴,他的想法是希望大家知道「我不討厭一羞、我也跟他無怨無仇」他認為他沒有想羞辱對方,因此如果沒有意外,會去撤除告訴「只要看到好笑、好玩的事,我還是一樣會繼續酸」,但此發文也讓整件事情暫告一段落。

女生當兵8大好處最後1點超中肯

李一休疑似被激魔獸崛起故事怒,4日中午忽然在臉書上PO出一年多前水肥葛格的道歉影片,並寫道「一個自稱水肥的男人,33歲,邪惡的,可怕的眼神,想要染指我那時才3歲的女兒戀童癖、戀童癖......」,po文引起譁然,也讓水肥葛格決定到警局報案擬提告。



走音天后線上
arrow
arrow

    nuri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