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圖、文/VOGUE

走進藏寶閣中的秘密,Gucci將美麗獻給你

Gucci家厲陰宅2居系列指日可待?西敏寺2017早春大秀上最多轉載細節竟然是...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速食評比!網友說它比麥當勞強

曾在倫敦居住過幾年的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說,「倫敦始終在我的腦海中,我為英國文化、過去和現在而著迷。選擇在倫敦這個城市辦秀是出自我對它的熱愛,而西敏寺更是一個最具代表性的地方,這就像是一場夢,我思考著這麼把往日英國的服裝元素與與歷史融入當下觀點,讓古與今相逢,呈現一種嶄新的存在」。

學小S當2016電影推薦《忍者龜:破影而出》個最潮的Nerd!Gucci金屬大鏡框書卷氣滿分

累了嗎?瑞瑪席丹帶你去偷個閒

不怕曬!這2家超商可賞無敵海景

延伸閱讀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西敏寺是英國聖地,是一座位於倫敦市中心西敏市區的大型哥德式建築風格的教堂,自西元1066年至今一直是英國君主安葬或加冕登基的地出神入化 2 電影點。多位英國君主和名人都安葬於此,包括伊麗莎伯女王一世、科學家牛頓、生物學家達爾文、詩人喬叟、狄更斯等人,亦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舉行婚約儀式的地方。為什麼我說它是歷史性的一刻呢?因為史無前例的,這是西敏寺九百多年來首次迎來的時裝秀。

花11元吃麥當勞他神解app攻略

厲陰宅2何時上映※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服裝本身魔獸:崛起 吳彥祖更是可以見到各式英倫細節,從維多利亞時期的洋裝到龐克街頭文化, Alessandro Michele都將屬於英國服裝史的點滴精彩融入屬於他說的"當代"設計中。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是63年前的今天,伊莉莎白二世在西敏寺加冕,所以設計師也刻意在服裝裡也混和了許多女皇穿衣品味,如綁在頭上的頭巾、腕在手臂上的印花包包等等,細節繁複到讓人驚嘆!

只有56天!彩色星巴克落腳台北

想求婚卻卡住?只因女友這句話

7-11「北海道」霜淇淋限時送!

雨季必入手神器!洗鞋達人實測

超mini! 劉軒的小確幸竟是它

蘭蔻拋何韻魔獸:崛起 影評詩法人抵制萬人響應



點APP送20張機票!玩大阪+吃冰

出神入化2 線上看

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Gucci成為首個於英國倫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舉行服裝秀的品牌,就在倫敦時間6月2號下午4點,義大利精品龍頭Gucci在我就要你好好的 大陸翻譯倫敦最具歷史意義的美麗古蹟中舉行Cruise系列服裝大秀。

這場大秀以西敏寺迴廊為舞台,邀請卡特別做成立體望遠鏡的模樣,而賓客座椅上的椅墊更是刺繡著從設計師接手Gucci三季以來服裝上出現過的動物圖紋,非常別緻。

吸出2大盒聖母峰電影2016影評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機車族持一卡通加油1元送1點

電影x戰警:天啟 觀後感
arrow
arrow

    nuri8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